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幸福小屋

匆忙之中,不要忘了凝视与倾听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宴请!(小屋扯文)  

2013-03-27 15:36:36|  分类: 【小屋闲扯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看看下面这大红请柬,不用俺多说,大家都知道是咋回事了......

请     柬 - 善良人 - 善良人的博客
善良人发出的请柬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 

小屋,最大的爱好就是摄影,还特别喜欢拍摄纪实!平时总爱东走西串的记录一些过往。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俺虽没有资深扯证,但也是CXTV云频道认可的,还担任过扯协晚会主持呢!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俺虽不会说,不会写,也不会扯,可扯协一有个大事小情的俺就跟着乐呵!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这不,听说善秘开博两周年宴请宾朋,小屋赶紧把相机准备好,调好焦,充足电,等待着记录这次盛大的宴会!



话说26日当天,接到请柬的宾朋从全国各地,纷纷前来!
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看见没,大北方接到请柬后,开着这辆土不土洋不洋的奖励车就上路了,车里还坐着两位保镖,原因是,大北方是个有钱的主,睡觉时钱垛当床,那钱多的花不了用不净的,整天乐的心里跟喝了蜜似的,这不,第一个到达!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  
再说这会长,更是个好吃的主,听说宴请,还有东北有名的杀猪菜,把他馋的,啥都顾不上了,也不管有车没车,跋山涉水的就赶来了。别人问他,轻装上阵多好,咋还背个包?他说,吃不了的我打包背回去点。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大北方先到,见善秘这穿着打扮,不禁这个笑啊!我在家来时,听说你家这还冰天雪地的,怕冻着,才穿成这样,你看你,今天宾客多多你咋也穿成这样?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善秘说,这不乍暖还寒嘛!再说,穿成这样,显得质朴!大北方说,你可得了吧,这重大场合,还有好多从未见过的朋友,看你穿成这样,男不男女不女的,咋看都没有男子汉气概,越看越像老太太,赶紧换身衣服吧!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 
善秘换完衣服,刚一回身,把老,顾问,满面春光,兴高采烈站在面前!善秘赶忙上前,把老,顾问驾到,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有失远迎,失礼失礼,欢迎欢迎!把老往桌上瞟了一眼,发现还没上菜,哈哈,真是在等我们啊!善秘赶忙说,那是那是,领导不来,哪敢开席!路途遥远,都饿了吧?顾问说,我昨天中午就饿着肚子了,善秘说,稍等,我通知服务员马上上菜!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宾朋太多,还没安排妥当,顾问赶忙就叫善秘,你赶紧去看看,又来了好多人,你安排的座位肯定要坐不下,善秘这会急的眼泪都下来了,自己心想,这不是扯吗!我哪能跟顾问比啊,人家是多大的款,我这打工的挣这几个钱,还办什么生日宴会,咋就这么不低调呢,纯属是小青蛙上公路楞充绿色小吉普。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 事已至此,硬着头皮整吧,原来定的高级餐,改做点粗粮素菜,减少点开销!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 
 调整好心情,简短致辞!
扯协的各位领导,先生们,女士们:
大家好!今天是我开博两周年纪念日,感谢大家在百忙中,前来赴宴,前来捧场!两年来,我有幸通过博客这个平台,结识了许多睿智才情、幽默诙谐、真诚坦率的朋友,特别是青岛之行,意外的见到了8位博客好友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 使我更进一步感知到了这个虚拟的空间有真诚、有善良、有朋友!为了巩固扯协现有的大好形势,为了给更多的博友带来开心和快乐,我们要对扯忠诚,积极侃扯,想咋扯就咋扯,永不叛扯!为了感谢大家两年来的支持与厚爱,我善良人特备家乡薄酒素菜,望大家吃好喝好,喝好吃好哦!酒席正式开始,服务员,上菜!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 这会,宾朋满座,就等宴席开始,可一直不见服务员上菜,只见两名服务员站在那琢磨,听善秘一席话才恍然大悟,哦!来这么人,看上去都与众不同,原来都是扯协的,小伙子一下子精神头就来了,他心里一直很仰慕扯协!善秘,我想说两句,善秘看看服务员说,这都是扯协的事,你一个服务员跟着搀和啥呀!小伙子说,不让我说,我就不给你们上菜!这会把老看情形,心想,这哈尔滨出人才啊,善秘这么优秀,连服务员都这么精神!听听这小伙子到底想说啥!把老允许,自报一下名字吧!小伙子说:谢谢把老,我爸说求别人给我取个俗点的名字,好养活。那人说,就叫“宋礼”吧,可爸爸说,不行,显得太没力量,然后,又取名叫“宋大礼”这年头兴这个。
“宋大礼”拜见把老,拜见各位,我想加入扯协!把老对小伙子说,加入扯协,不需要送礼,但我们扯协的门槛可不低哦!你都会啥武艺?我能上扯天,下扯地,中间扯空气!我上小学的时候,学校成立一个乐队,我想去参加,学校说,乐器要自己带,我回家跟爸爸说,爸爸盯了我半天,递给我一根筷子对我说,孩子啊咱家穷,你能不能争取当指挥!所以,小时候学的技能,现在派上了用场,现在这些服务员都听我指挥,我说上菜就上菜!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 
 把老,新生一听,这小伙子有点潜力哈,那我再问问你,你对扯协的人了解有多少?小伙子对答如流:德高望重是把老,身居名城在青岛。身为教授是敖科,幽默才情就缺车。运河顽石美文章,才华横溢高智商。心海滴雨博客中,水润博友是新生。热情豁达幽默文,乐观向上善良人。为扯勤恳一桩桩,忠厚善良大北方。热情豁达俏模样,聪明漂亮弯月亮。故乡的云才情加,儿女双全好妈妈!小伙子说到此,问把老,您饿没?我还能说出好多好多......把老听到此,肚子也有些饿了,赶紧对小伙子说,凡是想参加扯协的,所说,所写,所扯的,一切都是健康的,向上的,绿色的,都可以加入扯协!小伙子一听高兴的向所有服务员挥了一下手,上菜!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猪身上的各种美味
 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猪血肠,特好吃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酸菜五花肉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  
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猪蹄


想吃不?(原创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生鱼凉菜 ,依照个人口味自拌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想吃不?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鱼骨架炖粉条
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 
 在一片开心和喜悦当中,大家吃着、喝着、乐着!沟通感情一起喝,加深感情单独喝!更有甚者,喝到兴头上还唱了起来:我们都有一个家,名字叫扯协,兄弟姐妹真是多,才情都不错,多才多艺幽默文啊,博客中穿梭,看那扯协美景比那蓝天还辽阔,我们的大扯协呀,好大的一个家,永远,永远,我要伴随它,扯协,祝福你,你永远在我心里,扯协,祝福你,不用千言和万语...
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 
 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,小屋心想,作为哈尔滨人,自己也没啥大能耐,也没机会向大家表达心意,赶紧用私人飞机把大家送回去吧!再三叮嘱机长,一定要把每个人都安全送到家中!宴请!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


善秘依依不舍的滴把大家送上飞机,摸摸自己的腰包,但脸上好像多了些许惆怅!自己可能在琢磨,开博两周年,这个显摆,还提前发什么请柬,整滴大家都有思想准备,有提前请假来的,还有饿着肚子来的,还有没接到请柬顺着香味来的,原定的座位超出好多桌,这事也没跟老婆请示,自己擅作主张扯出这么大个事,这钱都花没了,可咋向老婆交差啊!唉!这就是不低调的结果!来年再有这事,不提前通知了,改临时通知!先别发愁,一会回家把礼金和花销核对一下,看看是否入不抵出!




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  





 此文纯属虚构宴请!(小屋扯文) - 幸福小屋 - 幸福小屋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11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